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迎春花开得特别娇艳  

2008-10-20 04:18: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里做梦,醒后再也无法入睡...想看书,怕影响小丫头熟睡,便来到书房爬格子了...外边灯火昏黄,偶有几辆车匆忙驶过...这里不是我的故乡,这里听不到蛙鸣、看不到紫云英盛开,但故乡还有这些么?林场已被毁掉,我的萱草、白头翁都再也找不到了...我已无故乡了...昨晚散步时小丫头天真的问我:“我死后回故乡进你们刘家的坟地吗?”我笑问“刘家的坟地在那里?”“江淮把你扔到那里算那里、你把我扔到那里算那里啊...我希望睡在妈妈身旁、你睡在我身旁吧...”

小丫头嫁我之前,别人还给我提了几门亲事,但女方都看不上我,有一个让我在鄢岗街上买房子...还有个女孩子是双方的亲戚介绍的,当时与小丫头已1年没有联系...三哥说:“你从我这边拿几百块作见面礼,把亲事定下来吧...莫让妈担心、别人笑啊...”我就骑着嘉陵90去了,把钱给她,她不要...晚上可能后悔了,打电话让我去一下,我想这已不可能...记得过年后仍单身,三哥对我大骂...其实我知道主要是小丫头已占据我的心灵...女孩子大部分都很现实,她们那里看中苍老、穷困潦倒的我...何况当时我瘦的只有103斤...

2000年正月初6,一个女孩突然对我讲:“芳丽来看你了...”然后小丫头就亭亭玉立的站在我的面前...我十分惊讶、兴奋...感觉迎春花开得特别娇艳...2000.7.1我们门前有棵大椿树(那年它已29岁)...房子中一无所有,她没有项链、戒指...为很多人甚至朋友所不耻...她是冲着美好爱情而来的...

我看中了xx车子,什么时候能买一辆送给她,是我对她的一种心情...希望她别看不上啊...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