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早醒  

2009-03-08 04:55: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来身体不好,昨天网上玩的时间过长,遭芳丽臭骂,九点就睡了...不想6个小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虽然三十几岁,但心理及身理年龄已老了...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人,过过太多艰苦日子的,大概与我有相同感觉吧...

醒后总是想起从前,童年时光是多么美好,但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时光之迅速,让人来不及回忆啊...上学后成绩很差,很厌恶上学,初中三年级时,班主任还不看好我,可后来成绩上升之迅速让他惊讶...几年后或许还是去读读博士...为什么总是这样呢...想进步?自己太不自觉?还是虚荣?弄不清楚...

念中专时心理上经历第一次感情,对人生影响很大,导致心态很不正常,自卑而孤独,对感情上要求很狭隘...现在看来,还是芳丽嫁我后,心态恢复了许多平和,她该是我老婆+恩人+情人...过年回家,胡到我家玩,共识是:你意中人,如果她不嫁给你就是对你不好,尽管有千万理由...而芳丽嫁给了我,当时我一无所有,她是冲着美好爱情而来的...她最美丽时让我看见,我最艰难时她嫁给我...今天是她的节日,该表现一下...

在医学上,近来总是考虑肿瘤作为一种异化细胞,单独进行自己的活动...无氧酵解、酸性环境、组织压高、奇特的细胞膜、释放粘蛋白(大部分是肿瘤标志物)、诱导高FIB、血小板血症,这些是否有新的课题可做?是否比研究碱基对(基因)更有前途?

有了博客后,常到网上听听歌,看看博友诗作,添了很多乐趣,谢谢他们,祝其中女同胞们节日愉快!谈及博友,此时又想起亡友,如果她不去世,该是人生第一挚友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