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江湖  

2009-04-14 00:10: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中是会有挚友的,读中专时,至少胡俊才与周志凤等就是其中之一...今夜突然难以入眠,写此小诗怀念周姐姐...

 

江湖很久远了

久远的忘记了鸟儿飞过的痕迹

《一路夜车》

带着你的灵魂

去了你不曾想去的天堂

不会再相遇了

相遇在那条枯道

绿林绿了又黄

树映夕阳天接水

有位姑娘

在天那方

 

遥远的三月

你放的风筝

已飞到无人找到的地方

那年离开201

潸潸泪下

每滴泪水

已都在心中如钻石珍藏

我们的1991在那个忧郁的夏天结束

此后不料你提前去了我们将来每个人都要去的地方

茫茫人海

再也无人为我歌唱

 

今日离世的走在婺州街

我面色萎黄

看金华飘雨

纷纷落在四月棂窗

六月将登三清

为你祈祷

祈祷你永远幸福漂亮

如果能够

让我拔剑为你起舞

约来庄周逍遥游

把盏千斛

让你忘了天堂中的孤单与凄凉

共醉两世江湖

从此再无忧伤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