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真想飙车  

2009-04-21 17:15: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介入手术已做3年了,但是没任何原由突然被叫停...感觉十分悲哀...就像一名战士被剥夺枪一样...听叶子的《你让我在风中苦苦等候》,心里很冷很冷的...走上医学的道路与五哥有关,也与条山、南山的萱草、毛茛、薤白有关...其实自学走入医学道路时志向很大很大,但现在已很老很老,已在人间活了很多年了,走入医学却迷失了方向...这一决定可能使我萌生去意,男人不要怕什么,还有太多的事要做...一定通过英语听力,五版教材念熟...一个男人如果总是害怕什么,表示鄙视,包括自己在内...真想飙车...于是又去了汽车城...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