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永别了,我的2010年  

2010-12-31 20:16: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就要来了,原来人生是这样子的,慢慢的越来越清晰的感受时间、人际关系、事业到底是怎么回事,少年时被人嘲讽时想:我一定混出个人模人样来,如今实现了也不觉得什么。前日电话妈妈,她说:“你小时候说:妈妈,长大了,我买汽车给您坐,赚钱给您用,如今都兑现了,我很满足啊...”当然妈妈高兴,我也感觉很幸福,只是觉得师范时的梦想,很希望破解癌症的秘密实在离我太远了,下边的时光也就是为这一目标规划我的时间与生活了,2010年我过的很不平静,进修回来后,某某总是给小鞋穿,开始很恼火,慢慢的适应了,没有了脾气,也就是更成熟了,接下来的日子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该是黄金时间,因为知识储备,人情冷暖,经济状况都决定我可以静心埋头科研了。

看见绿萼梅又要含苞待放了,我的时间,我的生命正逐渐流逝,但过去的几个月里,我思考了,把目标确定在C/EBPβ与E-cadherin的关系研究上,这些使我感觉高兴,觉得留住了时间...许多教授、主任医师都埋头在研究,但是都是跟在别人的后面,也许出名了,也许发财了,但对人类有什么意义呢?我只是用自己的大脑思考自己的研究方向,成则我幸,不成我命...我自己很明白自己的心态,伤感、颓废、懒惰、放纵、上进、思考经常出现在我生活中各个方面,有些不好,还是需要改啊,使自己清心寡欲,成一苦行僧最好...

永别了,我的2010年...祝福叶子、风禅等我的博友2011年幸福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