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流水记事  

2010-02-28 01:28: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家过年,高兴么?走的时候看见阳台22多梅花都已开放,回的时候全都凋落...

2.9凌晨一点睡觉,两点多三叔与一个朋友就从义乌赶至金华来接我回老家过年(似乎为接我回去他们一夜没睡,车子到金华找不到我的住处,只好找出租车带路),一路顺利。回家后去上坟、去观音山烧香、当然最重要的是陪妈妈了;初二驾车去潢川火车站接五哥,路过双柳的白露河,觉得还是比贯河大些,近20年来,我曾骑自行车(1992)、嘉陵90(1997)、步行(2001)来过这里,桥宽了,但我们都已逐渐老去了,有什么感触呢?一切尽在心中了...

初一胡来看我,我们的性格都没变,但都不好意思的嘲笑自己志大才空了...初四琦弟问我是否能到光山玩玩,显森也想与我聚聚,但因有些忙,我不能成行,有些不好意思了...初六与黄进城看周,黄与我交往了18年了,周与我交往了15年了,那天我喝酒了,这是我近十几年来第一次喝了约一两多白酒,但没有什么醉意,觉得晕乎乎的,很舒服的,黄喝多了,回到鄢岗吐得一塌糊涂...

初八5点多妈妈就起来下面条,我说自己有车不着急的,可是她就是不听,妈妈在我读初中时天天如此啊,临走时妈妈好像有些难受,我突然掉眼泪了,但马上背过脸去,妈妈应该没看见,三哥可能看见了...

妻把我送到邵逸夫医院,她就回金华了,我又开始了进修生活,很忙,很没意思,周五回来一照镜子,脸色蜡黄,看见鬓角白发,心中很难受的,我开始老了,身体垮了...为了生活,为了生存,还有很多路要走,有什么办法呢?

14日小马带全家(我的义乌做外贸的学生)来给我拜年,他与我讲起他妻二叔从一个穷光蛋变成一个亿万富翁的故事及他的几个好同学(我的学生)均在郑州,混的都不错,都还很挂念我的...

今天晚上我又要走了,这是第六个月了,我只是需要干活,少说话...

  评论这张
 
阅读(59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