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琐屑/不要活的太累  

2010-03-16 18:13: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伤感、倔强、好胜、自尊、自卑、自闭、淡泊、敏感、善良,这些复杂的性格集于一身,导致我经常失眠,使我常常生活在一个人的战争之中;喜欢风禅的文字,觉得她活得很真实,也可能由于她的文字中透露出以上的某些性格;喜欢叶子音画,觉得一些乐曲伤感符合自己的心境,也源于她的善良;十七八岁时初次尝到一个人撕心裂肺的伤悲,之所以有这种感触也是淡淡忧伤的性格导致;常常怀疑自己是真的喜欢医学还是喜欢华佗的那份逍遥与给予的高远,向往观世音的大慈大悲,所以喜欢及崇拜那些对人类疾病做出重大突破的科学家。

如同风禅,觉得自己也活的很真实,初六到周家(县城教书)喝了些酒,说起酒话:某某人不与之成为朋友,觉得他太虚伪,某某人不与之多言,因为他怀疑我的人品;其实自己这种性格幸亏遇见芳丽,不然谁能受得了啊,周讲:很钦佩我的才华,我哑然失笑…看见他房中书之多,俨然是一个图书馆,他妻说:前年在杭州做导游,没买一件衣服,背了了一麻袋书回来…这个时代还每天看一些国学之类的书籍的人恐怕很少了;黄(高台教书)常常说自己懦弱,其实我能与之成为挚友源于他的宽容与善良了,记得1999年我与黄说:我很喜欢芳丽,但我是她老师,不能这样,那时她已经去富阳新登环宇有限公司了,他说我去与你说媒,结果挨了芳丽爸爸的训斥…

说句实话妻小的时候长的真是美丽,周说:天生丽质…但我去年出来进修后她似乎面色发黄,失去往日的色彩,我很心痛的…她对此也很敏感,她有一个女车友,长的很漂亮,经常到我家玩,和我们一起爬山,近来她总是说不带她爬山了,不想与之交往了,妻子不再对自己自信了?我真有些辛酸,老婆,你为家庭辛苦了,不管你容颜如何,你在我心中永远最美丽的,娶到你是我福分啊,只是希望自己不要身体如此糟糕,多陪你走一程啊!周日妻子带我看桃花,用手机拍下了我站在桃树下一张照片,像素不高,但这张照片可以反映我当前的全部性格,淡淡哀伤、沧伤、宽容与不惑,今后的日子医学、旅游、象棋、锻炼身体将是主要的生活内容...

下周进窥镜室,没办法,该花的钱还是要花的,今天请假回来了,准备在家好好休息一下,刚才妻去火车站接我,又走了单行道,罚款是一定了,她很生气,劝了她半天,让她别想了,我回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估计我家现在银行卡中所剩无几,我也懒得管了,下面三个月总够用了,也不想还有多少了,这样活得才舒服啊。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