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善于总结,积极用心学习  

2010-05-29 15:1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想学单人肠镜,周四问我一直跟着的张医师能否让我做一例,没想她很凶的训斥了我一番,言语很是尖酸刻薄,我大为不解,这两天情绪也是低落到冰点,都是老太太了,还是这样...女人大部分都是很情绪化,不能把她讲的话听进去,就好像几周前某一天说我退肠镜很差,第二天马上又说不错,何况还有三周就结束了,具体说也就是15天,我经常太会想,所以活得不开心了,当前肠镜存在两个严重的问题,一是方向感,二是直乙交界的腔道太锐角化就不行了,抓住跟王达的每次双人的机会,勤于思考,多总结,我已经尽力了,三个月原本只允许学胃镜的,肠镜不允许学的,别太责备自己,今天上午看了工藤进英肠镜手法,中午去了花市,想买的红月季没有。相信自己一定会通过下边可能存在的十几个机会里能掌握肠镜的基本操作要领。

别人讲什么别介意,你看初中时班主任朱老师说我不行,可能考不上的,而我还是打破了他预言成为32班里最好的学生,读中专时也没几个人认为我行,我还是超出大部分同学走出了,读研时导师说我科研很强,同学们也不看好我的发展,可是我现在的临床能力不会比那个同学差,甚至比很多人更强,我很笨,但我比一般人更善于学习,我总是超越自己,所以也会超越周围的同事同学,这是性格使然,我相信自己会成为医院中最杰出的医生,我相信自己还会走的很远,但要学会心灵强大,但至今还未找到使自己内心强大方法。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