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Kobe Bryant  

2010-05-30 18:07: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把生命献给了篮球,所以造就了今日辉煌,他是一个男人,是个英雄!对于事业上,是我们的榜样!祝福Kobe率领湖人击败凯尔特人队!

波士顿,我来了!

Kobe击败太阳后,博客上这样写道:

淘汰太阳进入总决赛,我终于能松口气,也终于有空来这里跟中国的球迷们说几句。太阳是个让人尊敬的对手,史蒂夫-纳什是个好人,可比赛不允许我对他客气。菲尼克斯也是个很艰难的球场,好在我们今天在这里赢球了。队友们做得不错,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凯尔特人我来了,真高兴没让你们等太久。两年前我们在波士顿丢掉冠军,那个夜晚我终生难忘。现在的湖人已经不是当年的湖人,而且这次主场优势在我们手里。我很高兴,在击败了曾两次在季后赛淘汰我的太阳后,又迎来了凯尔特人——另一支给过我最惨痛失利的队伍。赛后我说要“干掉萨沙”(武贾西奇),不过他明白我不是认真的。还记得08年他曾在总决赛砍下过20分,期待他“昨日重现”。祝我们好运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