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何必当真  

2011-11-30 23:32: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中午似乎没吃饭,晚上也没吃(似乎吃了几块饼干),妻回家,也没有问,突然觉得很失落,但已经可以平静的接受事实,不要要求别人做什么,这是个小事情,但以前我不这样认为,现在要求自己改变心态,这样生活就可以平静的过,这个世界有一个永远不变的事实,每个人都喜欢索取,付出了都会出现心态不平衡,这些年我一直为这个家付出,一般人该有的我家也不缺,所以她上班前还是做饭的,所以适应了,如今她上班了,做饭自然少了,其实人生就是这么回事,何必当真呢?

今日某某把两个实习生一个给自己抄方,另一个给另一名医生,有些生气,我不是总带教么?忽然觉得自己为什么活的如此累的原因,原来自己心胸如此狭窄,何必呢?如果想自己生活平静,还是需要自己放下生活中的小事件,人生本来就是这样,何必当真呢?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