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关于死亡  

2011-11-05 20:50: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看见月亮,唉,月亮还会这么明亮...不是不会明亮了么?没有什么胃口,去吃了金华黑鱼煲改善一下胃口,回来洗了一澡,闭上眼睛,水冲在头上,鼻子上,感觉很窒息,如果死亡时这般难过,将如何是好啊...十岁那年,我与三哥似乎睡在一间破旧的房子里,三哥与我讲《咕咚来了》的故事,晚上我突然发现有一天我会死亡,心中很是惊恐,从此死亡播种在心灵中,忠诚永伴,不曾分离,而今  夜中三哥常常相陪,心中倍感凄凉,时常潸然泪下,我们真的没有感受生命的美丽,这个也许是我自己的心理问题,我对生命的感受太贪婪,什么是幸福呢?一定要攻克肝癌,一定要像张仲景、华佗那样,让人高山仰止,一定获得诺贝尔奖金才是幸福么?这是我的一种心境,我是觉得自己如果达到这种高度,种福于人间,老了能帮助三哥幸福轻松生活,这就是幸福啊,我是永远不可能达到了,三哥走的如此悲惨,衣衫不整,三哥能知道么,我是如此无能力啊,其实爱因斯坦是幸福的,死的时候腹主动脉瘤突然破裂,这该没有什么痛苦吧,活的时候,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该是幸福的么?我真是这种心理,实现自己的理想,然后让妈妈幸福,三哥幸福,(五哥有他幸福的方式),然后坦然归去,一生无怨无悔...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