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灌河无语  

2011-02-12 20:2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灌河无语/静静的流淌千年/闭上眼睛/让黄纸成灰点燃枯草连天/2月冷风萧瑟/我泪水满面/这两冢坟茔/是我一生牵挂/无语吟噎/种几棵松树/或许可以代表1年的心愿/几年的眼泪/今日流完/

似乎没有时间/寻找当初的梦想/灌河一梦/魂断落日余晖/萱草薤白/失去往日光泽/怀念昔日追风少年/寻找那朵自由行走的苦情花/因失去水分和阳光太久/凋落枯萎/即便春天来了/它也不会重新绽放/所以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因为当初的决定/就是终生不再相见/空留曾经的美丽/今日的眼泪/

残月斜挂/太当真你的感受/苦苦寻找/你踪迹全无/其实你就藏在这里/你不愿让我看见/我也无从找到/如果这枯草点燃/热情如何能扑灭/静静的躺在你的旁边/在我即将远行的时刻/不知何时能再来/

慢慢明白,时间过得如此之快,在于我已经不再学习,我在干什么?在工作,赚钱,在游戏,所以时间无情在我身旁流过,因为我这么无视的它啊

临行前,在伯伯坟旁的一个小山坡上的枯草中睡着了,醒来,看儿子坐在旁边,对他说:我死之后,把我的骨灰带一份埋在这里吧...他说好,真的,如果妈妈百年之后,葬在这里,我希望把自己分成二份,一份在这里陪妈妈,一份陪小丫头,这里有我的白头翁、薤白、毛茛,我不会孤单...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