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珍惜平静  

2011-12-08 20:0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情淡泊,又在家中呆了一个下午,终日在计算机四个模块中记忆,枯燥无味,计划出行,但计划恐怕又要落空了,多少年来,常常被经济所控,现在终于慢慢解脱出来,也许我们还是不富有,但富有不是我所追逐的,或许我的追逐,温饱无忧已经达到,在物质上,此生夫复何求?至于小马前日与妻子讲,他家今年纯收入170万,准备买辆奔驰车,但我真的心里没有什么感觉,或许这种车子性能安全,或许这种车子舒服,在我看来不过就是这样子。

天慢慢冷起来,让妈妈来我家,执意不肯,让妻给妈妈打个电话,她似乎有些不愿意,想起儿时童谣:"小喜鹊,尾巴长,娶了媳妇忘了娘..."说不定我就是那个小喜鹊...真的很为难,妈妈在时,如果不珍惜,没有了,不知又要留下多少遗憾...寄去了1500元,与妈妈讲,快点用掉,过年前再寄一些钱去,但妈妈却说够了,真不知要说些什么...昨日电话给妈妈说:"我管儿子,您总是说,我意见很大,再者您对妻子尊重不够,我也有些意见..."我对妻子说:''你这样抵触情绪,我有意见..."但最后妈妈不愉快,妻子不高兴,所有这些,或许都是我做人的失败吧。佛曰: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其中不妄语于我做的是相当差,所以,我种了因,要得到当前的果...

很久没有考虑过我的分化与转移了,其实生物的进化就是你施加影响,生物一边适应,一边对抗,这种结果应改变了生物基因...我需要坐下来,仔细思考,但我还是没有能静下来,每日点下我的链接,生物谷,看看世界中关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的进展,看的很平静,很遥远...

于妈妈,我要慎言,于妻子,我要慎言,于科室中某某、某某、某某,我要慎言,我不觉得有什么,成为习惯,就适应了,珍惜这样平静生活,就是对这个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我不能改变任何人,但我可以改变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