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活着就是苦的  

2011-04-04 00:47: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3-29  4:50左右发生了我人生中最毁灭性的打击,击毁了我、妈妈,我不再相信天,不再相信地,不再信佛,近6天来,泪水、心酸都不足以刷洗这撕心裂肺的伤痛,我现在仍不能入睡,想起佛的话:生老病死都是苦的...是啊,出生就是苦难,也就是活着就是苦的,难道剃度可以不再伤心么?是啊,总有一天我也会死去,可能暴尸街头,但我不会知道,只是留给亲人深深的伤痛,我不知道哪一天会死,死亡应该不是我自己安排,那么我在以后的日子做什么呢?就是考虑分化与转移,尽心了,意外的死亡,老死都无遗憾...我恨武汉这个城市,这里是九头鸟居住的地方,我恨这个世界的不公平,农民工为了生存,妻离子散,但是我必须要放下,做完我自己的人生责任,三哥,您扔下了您的妻、子、母亲、弟弟...从此我再无可以讲话的人啊,三哥,我把您扔在武汉,独自带妈妈来到金华,让五哥处理您的后事,三哥,我不能再哭了,因为还有这么多人都要依靠我,我不能倒下,我要把您忘记,一定要忘记您,别让我如此痛苦,别让妈妈,您的妻儿如此痛苦,我不再愿自己品尝几十年前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我不愿意,所以让我快点忘记,刘行、心成,不要责备老爹呆了两天就匆匆离开这个鬼地方,因为我的心再滴血,我永远不再想来这个地方,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