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2011年07月08日  

2011-07-09 00:0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明日(实际就是今日了)三哥的要火葬了,侄子与嫂子没与我讲过,三哥的官司结束了,或许侄子们认为我做的不好,我不想说什么,也无话可讲,只是,三哥已经走了...三哥,小弟很想您...妈妈,您、五哥是我最亲的人...

今日某某很生气的说胃镜孔道堵塞,是我活检的原因,我小心翼翼的露出谦卑的微笑,问问胃镜室护士,说不要花费钱...真是我的原因么?做事授人以柄是件很不愉快的事情,我活的很不自由...

我最近似乎没有很多病人,想想,可能自己不耐心,但我也不想改变自己什么...

五哥说,低调做人,欲望不要太大,我想这个时候的我十分需要这句话...

似乎有很多话说,到嘴边却一句都没有了,好像要掉眼泪的样子,其实眼窝很干涩...

做事不要太焦虑,太害怕,你看,最终结局不是一样么...

似乎前天妻去喝酒了,去找她,回来一看,差不多凌晨2-3点钟,那天妈妈与她有争执...

我差不多从昨天早晨工作到今日17:50...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