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先生息怒  

2011-10-10 16:07: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成功的给一患者做了脾脏的栓塞(内科切脾,PSE),栓了约70%,效果应该是不错的,应该三系,门静脉高压得到
一定缓解吧(我做介入手术,基本都是一个人做,或许源于经历的缘故吧,不过我们医院也就只有三个人会做)。
2011年10月10日 - 灌河 -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似乎明年升副主任医师无望,报名仍不允许,这些人,真是太过分,情绪有些失控,先生息怒,息怒,据说欲望越大,心
态越容易失衡,我哪里出现问题了么?该自己的没有得到也不能患得患失啊,我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呢,浇灭这团火气...
 
2011-10-11院长辞职,2011-10-12我脾气似乎有些失控,7年多了,这个医院换了3个院长,这个院长是很有魄力的一个...
"人贵相知,仁义为重,无私之心,坦然面对,清者自清,流言会破。"是他昨天留给我的话;今日头痛明显,似乎感冒,
做胃镜时一乙肝病人胃液不小心溅在脸上,使用纱布搽后出现头昏,头痛症状,不知要说什么,这个社会正常么?是个人
问题还是社会问题,不知道...愿好人一生平安...
感激他,没有他,我不会有做介入的机会,没有他,我不会有做胃镜的机会,他在我人生低谷时,帮助了我,他是我的恩
人,他也帮助了很多人,中医院有很多人都很感激他。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