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生活与生命  

2011-10-06 21:45: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愿好友叶子快点康复!

盖茨和乔布斯亦敌亦友30年,乔布斯今日走了,盖茨很孤独么?

乔布斯该是个理想主义者,只有这样才会有激情,才会觉得人生美好,才会有奋斗的热情,我经常把激情错认为就是冲动,譬如对某某不签字一事很情绪,又想争执了,其实就那么点事情,即便不签字,也就是扣钱的问题,随他去,难道他能控制我介入手术么?怕什么呢,这么激动,冲动了就是害怕的表现,冲动了就会为冲动付出代价,保持沉默吧,如果不能韬光养晦,就会后患无穷的。

β-cat与TCF/LEF复合物启动cyclinD1,cyclinD1与CDK4/CDk6形成复合物,磷酸化Rb蛋白,释放出E2F,产生CDK2,产生cyclinE,使细胞增殖越过G1-S期,促进肝细胞增殖;C/EBPβ与RB-E2F复合体则抑制细胞增殖,这说明一个问题,就是上帝之锁锁住了癌蛋白β-cat(钙粘蛋白与之组成复合物);生命之钥不仅可以开启细胞分化(生LAP),又可与波形蛋白,角蛋白结合及与RB-E2F形成复合物,抑制增殖。我可能最近写一篇综述了,这篇综述所表达的意思还是要仔细思考的,其中钙粘蛋白、C/EBPβ与β-cat对E2F的约束及释放是一对矛盾,前者是决定肝细胞分化的,后者促使肝细胞增殖的,这说明分化与增殖,增殖与转移的关系,但并未表明分化与转移之间关系,似乎也不是这样,β-cat不断释放E2F,中和C/EBPβ,肝细胞不是会失分化么?

常思考分化与转移,可以使我心灵纯化与安静,谢谢这美丽的物质世界,另外,我该回到自己喜爱的中医家园了,过去对它的失望是源于我的肤浅...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