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琐屑  

2012-05-27 21:4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显森电话,上周博士答辩顺利通过,工作定在河南大学法学院,大学给副教授待遇,补给10几万作为引进人才待遇,祝福兄弟,真是不容易,显森弹一手好吉他,为我们201寝室8兄弟之一,比我长一岁,2000年冬我们一起考研究生,那年我被上海一医学院录取,他因外语差几分次年再考,被中南政法法学院录取,后来硕士毕业去平顶山学院,呆的不爽于2009年重新考博士,以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名的成绩但没有被录取,后再次转入中南政法,其妻今年读硕士,已经37岁;我很惊叹,兄弟们好努力,我却如此颓废。

下午本来说去烂柯山,结果导航导错,与天友、妻姐、只能只能重新转到金华,去看了源东桃子,有些已经能吃了,但还不成熟,回金华,去了一个有名的煲庄吃了鱼,再看时间,已经近20点,抓紧看书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