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再登四顾南屏  

2012-06-20 21:2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虔诚的跪在你脚下

合十

你俯视众生

我如一粒尘埃

偷视你双目

你慈悲微笑

高深莫测

 

滴下一滴清泪

你说

痴迷的人啊

你少的可怜的头发又白了不少

南屏禅寺旁的睡莲多么鲜艳

你看到了什么

 

我说

佛啊

我只是想知道

你当初的的痴迷

及你脚下的莲花

可以幻化多少伤心

 

今夜

我坐在这里

思想你消瘦的肉身

我在拜你

拜你的来世

心里充满欢喜

*今天下午登山回来,路过心成的4S店,去看看他,他说正准备今天给我电话,问问情况,不怎么好,想考驾照,没有钱,我说回来我支持你2000元,他说:老爹,你后边的头发又白了不少,心中很感动,摸摸口袋,只有200元,说:你拿去今晚吃点好的吧...

*近几日因为报考问题心情很差,晓风,叶子,且听风吟,杜若给出不同的看法,我知道大家的关心...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