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雨很大  

2012-06-06 19:36: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很大,我去了人事处一趟,文处(不在),孙处也似兄长一般了,还一个竟然认识我,我有些惊讶,她说与我一个小区的(刚来人事处),丈夫是日报社的;但不一定很多事情就是顺利的,凡事尽力就好了。

回来淋湿了衣服,头痛,想起一洋鬼子给我的咖啡,还有一瓶冲咖啡的什么油(看了一下,意大利文字,不懂),冲了一杯,喝了起来...我开始给妈妈存一些钱了(这月3000元),昨日与妻子说起,她很恼火,又不是不让你给他奶钱...我说:不一样...;今早她忽然对我很好了,说对我照顾不够,为什么这样讲起,很困惑,又问给妈妈存了多少,我说1000元(很少对她撒谎,避免矛盾),她没有说什么。她几天前说:车子保险到了,这月她的工资去交保险,下月去买一个好手机。我笑说:都自力更生了,这样,车子就归你个人所有吧...

喝了咖啡,头痛似乎好一些了,天已经黑了,去了晓风、叶子哪里逛了一下,准备看书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