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今日拿到准考证  

2012-09-17 11:57: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拿到准考证,为了这个,我已经准备1年,下的功夫与当初考研究生也是差不多的,回忆不寐的5个证型及心悸的6个证型,又记错了两个,心中很是遗憾,记忆力真的差去了,不管好与不好,当前只能调节心情,淡化情绪了,没有什么办法了。


回来的路上,看见日本车很多都插着五星红旗,一朋友刚从日本回来,说日本城市环境很好,超市买东西排队很文明,为什么这个大和民族对外如此呢,杀了我们多少人啊,难道是被困在一个小岛上的缘由么?我是对这个国家特别很民族主义的一群分子很是反感的,用药看见日本产的也是尽量不用的,他们给了我们多少伤痛啊,这个民族只崇拜强者,你如果把他打倒,他是很崇拜你的,你如果不行,他是要杀你的!祝愿我们的祖国快点强大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