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阿弥陀佛,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  

2012-09-21 17:02: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日考试,心中十分恐慌,理论上讲应该没有考研时紧张,但不知为什么还是心中很难受,或许太在意了,希望为自己多找几条路可以选择,工作环境很恶劣,工资多少都不愉快。妻子说: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却想发火,真的近一月来记忆力很差,基本记不住,或许年龄大了,或许太想摆脱这种环境。也许当前应该注意心情,第一遇见不会的题目心中很坦然,努力答对,题目做了是没有机会修改的,所以注意时间把握,审题要仔细,做过的题目近1万,根本没有记住,记住也不一定考,所有的问题就一个,要无怨无悔,心中坦然,考中西医结合没有什么意思,又中又西,没有什么重点,与考主治一样,内容太广,手机已经关机(8年多来从来没有关过),明日查房交给跟我的小程医师,明日下午16:00--18:00,心静下来,保持适度的紧张,一切都会结束,只有时间永恒。

阿弥陀佛,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