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写在除夕前夜  

2013-02-08 18:24: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城市的边缘

看见细碎的雪花飘啊飘

你在红梅花的梦里

思想世界的方向

 

我无力的心境

缺乏活着的动力

总在路上

无法享受生活

 

绿梅花开的早

这时已经凋谢

红梅花儿啊

独享飘雪

 

这时的我

遥看远山

梦想蓝天碧水

 

想起遥远风的痕迹

风在说什么

迷惘的看着远方

要求多了

世界就要破碎

 

其实你就在那里

我不认识你

但是我们人类啊

需要了解自己的秘密

*今晚上与儿子吃方便面,外边饭店已经不做了,我们似乎没有过年的气氛,儿子要看电视,我同意了,儿子今日在网上象棋3小时,我给他支招,他似乎很快乐。关于生活,我不能要求任何人,平时辛苦工作,觉得家人不安慰,不出主意,心中就不高兴,这其实是错误了,别人想做什么,你能改变么?不能也没有必要。我需要改变自己,注意啊,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双眼睛也是经常欺骗自己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