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母亲节  

2013-05-12 17:4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是母亲节,我不敢电话给妈妈,芳丽电话给她了,她讲成峰他妈妈把门锁起来,不让她吃水,我很难过,不知要说什么,妈妈很奇怪,近80岁了,什么也看不明白,如果我电话给妈妈,对于我讲就是一场浩劫,心中难受不是用语言眼泪来表述的,2011年我把芳丽打了一次,那次我是动了死的心,最终还是怪自己了,妻子说我粗暴,妈妈说我过分,但是这种无穷无尽的琐屑,让我倍受折磨,我不能说妈妈,我不能改变她,也没有必要,她已经老了,谢谢芳丽的善心,电话给刘明桥,让他买一个抽水泵,放在水井中,或许妈妈就有水吃了,在阳台上走来走去,其实我没有什么本事,但是妈妈吃饭穿衣的钱是不会缺的,3个月前给了她5千了,又为她准备好6千,有些事情让她别这样,给我一些清净,我除了不会缺她一些小钱,没有办法做什么,讲了很多次,妈妈不会改变自己,何况遇见了成峰妈妈那样人,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这只是一句空话,我如何改变自己,听进妈妈的絮叨,并且不要折磨自己。
想起肝细胞核因子,每一种可以启动几百个基因,或许结合了小G蛋白中的如RAC等也说不定,只有结合了这些蛋白,才会启动分化基因,结合了这些蛋白,所以细胞也不会伸出了伪足了,近来思索这些问题,如同心病一般,时间匆匆过,我的综述还是没有头绪,渐渐老去,时不我待矣,虽有千言万语,不说也罢。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保佑...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