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故事就要落下帷幕了  

2014-07-21 21:1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至今年来,设计的一个故事,两家医院选择哪一家的问题,现在,故事正接近尾声,我的代价是身心俱疲,江宁医院本周三派人事处冯处、医务处居处、消化科主任王建宁三人同行,与我进行沟通,我真是十分犹豫,他们应该是真诚的,消化科主任也来了,为的是以后与我协调好工作,南京离家也是很近的,金华对我讲感觉有些小,但是呆的时间久了,真是懒得动,有些依依难舍起来,我是一个多么喜欢瞎折腾的人啊,弄了这么一个局面,也是不得已的么?所有的故事要落下帷幕,原先的结局设定的条件几乎都可以实现,这也是我称一下自己分量,但是对于一个当初雄心壮志的人,现在意志消沉,该是多么不幸的结果哦。
心意沉沉,不知要说什么。五哥电话了解情况,但是不管哪种结果,故事都要落下帷幕了,或许这将是在金华的最后生活,到了南京,可以常常回家看看妈妈,不要想什么了,就这样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