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病树前头万木春  

2015-12-20 23:14: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是说那棵死去的绿萼梅吧,每年1-2月都会开放,但今年已经死去了,我知道这是我太愚钝的结果,施肥太多,其实我还可以买一株,于是我买了一株红梅、一株腊梅,现在都要含苞欲放了,似乎我的心动起来,这颗心只有这个时候或者在分子生物学领域发现什么时候才这样开心,平时就如一块石头,冰冷而没有感情,绿萼梅死去,死去如此平静,但愿这种美在我死去时重新得到展现,但是明显我感觉她的挣扎,不是么,初春开出几朵淡淡的花来,随之发出几条绿枝,长了几片大绿叶,秋天突然枯萎,我从金华带来的花儿都几乎死去,所剩无几,然而我还是把她们放在那儿,其实我还是可以买一株血红的月季,但是还是没有动手。我等候啊等候,不是春天,因为春天在儿时的条山、南山;不是夏天,因为我已经没有夏天。
已经不再烦躁,心死如水,如果可以,我为什么不能流一下眼泪,就在今夜,这个时候,这是为什么啊,我受到什么委屈么?活的很不开心,如果生命终结,希望戛然而止,然后化为一道轻烟。
自小父亲就死去了,我对他没有任何记忆,我不知道为什么是这种性格,虽然也有些信佛,但是我真实的爱好如华佗般逍遥,我其实谁都不羡慕,即便他们高官厚禄、即便他们万贯家财,即便他们假装逍遥,如果说还有些梦想,也是自然为什么这般轮回。
今夜,真的想流一下眼泪,如此静静的夜晚,没有人打搅,但我还是不能够。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