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可以再淡泊一些  

2015-03-29 23:2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心中还是有些想念的,金华的山还是青的,水还是甘甜的,这一生的浙江的缘分就此了断了,我其实并不喜欢上海,也不喜欢金华的人情世故,只是念想那里的山山水水,那里的山山水水已离我渐行渐远,我走了,金华,我走了,金华南山、北山,我走了,安地水库,新的环境让我诚惶诚恐,但是看见很少的头发已经白了一半,看看同龄人,多数健康的活着,我何必这样呢,我只是需要按照自己的兴趣去做,也许会走的更远,我其实真的不必这种心态,我只是需要这样享受人生,不必想自己不是博士学位、不必为升主任医师劳神费心,我于去年10.8至今,胃黏膜的分化生物学查阅资料基本完成,对当前国际最前沿做的胃的科研有了一定把握,思考一些这方的知识,是我享受生活的最重要方面。快清明节了,可以回去给伯伯、三哥上坟去,感受呆在南京的好处,离家近了,不是么?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