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思念春天  

2015-03-06 21:0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玉兰花在梦中
在梦中开放
心孤独到冰点
有人说
孤独的时候
是上天垂青的时候
我于是只能在梦中凝望
凝望着心灵的春天
不敢休憩
哪怕去一趟山里
寻找春天的痕迹

白天或者夜里
我不断思索
胃黏膜进化的秘密
或许我热爱胜过春天
这个关乎我们的来源
我们来自何方

日子挤压日子
我仍然迷惑不解
也许不久的将来
玉兰花落了
在一阵春风中
在春风里
我仍愁眉不解
注视风的方向
片片白狐
落去人生的春天

我不敢外出看看春天
因为时光匆匆
我怕人生短暂如春
落下久远的遗憾
*如果能出一些成绩,我回忆这段时间,该是幸福的,如果不能,我可能后悔终身,不要说我这么功利,我介于入世与出世之间,来到这里,丢失了很好生活环境,我是为了理想而来的,理想可不是为了一个科室主任,如果大家这样看,就小看我了。写一些文字,记载我人生第二次奋斗、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