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感慨此生  

2015-05-11 19:5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一生的时光
就这样匆匆的
匆匆的流淌
伴随春天葳蕤的枝叶
与春水汩汩歌唱

我不止一次的羡慕
花儿自由的开放
如果心灵能自由的飞翔
愿它飞翔在蓝天白云上

可是这厉害冲突相关
让我畏缩举步维艰
我想逃脱这牢笼的束缚
与野山羊闲逛在大草原上

如果能够
愿释放心中的压抑
让我自由的活着吧
写一篇关于生命的歌谣
是今生唯一的梦想

每日坐在椅子上睡去
醒来头痛不止
于是我不断的吞服止痛的药物
让大脑正常思考
思索抑制与表现奥秘
让生命的花朵艳丽开放

重来就不相信别人的谎言
生命没有我们想象的复杂
这或许简单的就是一个谎言
今夜就在梦里发现它
*今天因上周六护士节会议没有参加(在消化内科门诊),被找去参加会议,还有25个中层干部也没有去,会中进行了检讨,将被扣除1个月的奖金,很麻木的感觉,反正也没有什么钱拿到。
还是在想在食管及气管,胃与肠,Schwann cell precursor/melanocytes等中,前者与noggin及sox2关系如此紧密,这是个美丽而简单的秘密,即bmp4与与后者相关,而bmp4与wnt密切相关。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