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困惑  

2015-05-09 18:19: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紫云英开遍了田野

我回到了久远的家

看不到尽头的希望呵

迷惑了我的眼睛 

困惑 - 灌河     -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困惑 - 灌河     -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兰州百合)

我走啊走

数不清一生的无奈

不要问我在哪里哦

不断的流浪

在无尽的远山中

我真的想静一静自己的心

听听绵远不断的蛙鸣

春潮般绵绵无尽


困惑 - 灌河     -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妈妈的菜地

困惑 - 灌河     -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三哥建的房子)

走在自己人生的路径

看遍人世炎凉

多想一个人静一静

再静一静

于是南山、条山的角落找寻

再也看不见白头翁踪影了

我只是找到了一株株兰州百合

与沉醉已久的梦

困惑 - 灌河     -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困惑 - 灌河     -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金洼水库

困惑 - 灌河     -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儿时生活环境、南山、条山,那时是满山的松树、柿子树、还有各种品种的梨树)

今夜,我幸福的睡去

因为找到已久的宁静

哪怕一生只有这么一晚

这月与云与清风

已足谓平生

困惑 - 灌河     -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入林场路上的松林)

*很多年了,因为久远的梦想,于是我不断追寻,不为金钱与名利,只是觉得想解开人类的一个个迷惑,我们从哪儿来,又到哪儿去,于是从一个点去另一个点,但是觉得自己不够聪慧,不够努力,面对现实巨大落差,时常不够自信,造成了疲惫不堪的心境,多么希望自己能够幸福生活,这取决心的宁静。2015-5-2深夜于老家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