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听蝉鸣,看骄阳似火  

2016-08-01 11:05: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忆中,我肋骨不似一条条暴露,但是如今,看到自己瘦的样子,心中不是滋味,我说的太多,沉默的太少(20年前,一位老友说我没玩没了的说,至今没有改变),这样内涵就没有了。为什么人到中年了,我还胖不起来呢?问题还是出在自己心里。天很热,我其实真的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唯一不变的是象棋水平已经大大提高。联众世界上,我已经是二级大师了,2600多分(已经是金字塔较顶部的一群人了),从5级棋士升至4-3-2-1棋士;最后升至3级大师-2级大师;这是兴趣使然。医学中,对西医分子生物的兴趣也似象棋,慢慢明白BMP4在肠胚胎发育中出现,来自OCT3/4-SOX2的平衡-FGF4+Wnt3A之故。如果BMP4真的消失,不是要发生胃癌么?胃胚胎发育中,BMP4消失了,胃癌没有发生,这是什么原因呢?书中早就阐明了这种现象,但我还是不明白,这是1年前的事情了。如今回头看看,BMP4消失在胃腺体中,CDX2也随之消失了。肠腺体变成了胃腺体,WNT3A也查不到了,但RA出现了,抑制BMP4的蛋白出现了,Shh出现了,胃中新的平衡无疑也是出现了。这种平衡是什么呢?会是RA么?如果这种平衡消失,无疑胃癌会发生么?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