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水支流--灌河的博客

我的最爱是去观音山,看贫瘦的映山红,感受孤兰芬芳..寻找我出生、死亡的原因

 
 
 

日志

 
 

先天不足  

2017-08-21 20:30: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写一些文字,描述一下当前压抑的心境,时光太匆匆,但仍然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般过日子,真的过的不好。药物反应致我疲惫不堪,不慎慢支复发,仅仅吃了2片莫西沙星而已。
     江湖很久远了,久远的忘了来自何处,归向何方。年轻好啊,有一种向往,但我的向往不是如何努力,而是先天不足致前路艰险,客观讲,我还在为生存而努力,想放弃一切逃遁的感觉,想哭泣的感觉...这两年走了很多地方,没有记录在日记中,心情烦躁,图片也懒得上传,微信方便,但是那里不是随便可以说话的地方。
     只能等待,等待岁月给我的奖励与惩罚,而所有这些,都是我所种的因。
     某一年,突然中了彩票,或许不再为生活焦虑,可以潜心思索我的理想,但所有这一些只不过是一种幻想,虚荣与负累导致我疲惫不堪。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